科二丷
走啊走,再爱也不回头.
 

《[凯源] 无题 - 吸血鬼paro/日常》

  “我真是没见过你这种的,非得让别人求着你你才来吸点血走。”

  “我喜欢你啊。”王源哼哼唧唧,“对待自己喜欢的人要想方设法不能让他被伤害到。”

  “那你现在不乖乖听话吸我的血就是伤害我。”王俊凯叹气,把缩地摊上的王源打横抱起来,往客厅走去,“我有好好吃补血的食物,你吸一点没有关系。”

  “不行~你有低血糖。”王源抱住他脖子,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尖牙不冒出来,“出去爬个山都能晕倒,吓死我。”

  “那是运动量过大。”王俊凯淡定解释。

  “骗人掉虎牙。”王源瞪他。

  “好吧,那次是我没注意。”王俊凯走到沙发边坐下,亲亲他,“对不起。”

  怀里人焉了吧唧的接受着对方的吻,心里叹气。

♢♢♢

  王源还是不肯定吸血。

  这会儿恰巧是血族权利动荡的时候,王源这个被外放的小贵族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收到自家寄来的血浆了。

  没错儿,王源是吸血鬼,传说那个古老神秘的种族早在几个世纪以前就被人类赶尽杀绝……哦,人类总是这样自卖自夸,没见过就说没有,王源每每见到这样的言论总免不了嗤笑一声,吸血鬼只是开辟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通道并且在那定居了而已,赶尽杀绝?怎会那么容易。

  世界在变,吸血鬼当然也要进步。现在跟王源一样活在人类世界里的吸血鬼不在少数,也并非像多年前的四代五代吸血鬼一样害怕阳光大蒜十字架,除了需要定时吸收血液外,他们与常人无异,伪装完美。

  ……可能完美这个词不太符合。

  因为王俊凯很早就发现王源不是人类了。

  王源现在想来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他无数次的想抓着王俊凯的衣领晃他:你到底!是!怎么!发现的啊啊啊!

  但是王俊凯老是不肯说,只是吊儿郎当地把脖子伸过来,吓得王源捂着嘴四处乱窜。

  回忆起他俩从相知到相守,王源总是忍不住咬牙切齿——

  “新来的?那跟我一组吧,我带你。”

  “你怎么这么笨,复印文件要正反两面都复印。”

  “这么笨谁会要你,你数数你标错了多少地方。”

  “笨死了,快过来。”

  以及,“再这么笨我都不会要你了。”与送上来的自行割出伤口的食指,“饿成这样,快吸。”

  那是王源第一次吸王俊凯的血,也是他第一次吸活人的血。那时他面临着同族第一次给的断粮危机,整整一个月没有吸过血,被身体机制逼得脸色发白,思维不定时混乱,后来他支撑不住休了年假,第二天这位组长就亲自上门看望,顺道奉献了点自己的血。

  当时王源吸完了血,神智恢复清醒时才发现,面前的王俊凯已经不省人事了,吓得他赶紧把咬出来的洞抹掉打120叫救护车。

  忘了说,那也是王源唯一一次,吸王俊凯的血。

  不过好险的是,在那次之后,王源家族又寄来了足够分量的血袋,足足能够维持半年。

  ……嗯?王俊凯呢?

  王源简直要手动再见了,这个桃花眼男人一边说着笨死了一边堂而皇之的住进他家,像是完全不记得自己有低血糖还因为王源吸血过头进医院一样。

  王源最开始当然烦得很……

  但是后来……

  时间久了……

  就……

  该发生的都发生了。

  王源痛苦地捂脸。

  不过现在痛苦的是王俊凯了。

  因为有了第一次被家族放鸽子所以这次王源能熬两个月。

  那,两个月之后呢?

  动物的血王源根本不碰,厌恶之情溢于言表。但是每每王俊凯做饭故意切到手想引诱却总不成功——王源每次见到总会第一时间奔回卧室咣当锁门。

  傻瓜。

  王俊凯无奈。

  拐弯抹角不行那就耿直点,所以如同本文开头所示,王俊凯哄着亲着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,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,成效依然不大,尽可忽略。

  现在王俊凯没办法了。

  只能,来,硬的,了。

  好不容易把王源哄睡着,王俊凯轻轻把他放下沙发上,再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,找到碗与菜刀。

  ——见过杀鸡吗?

  杀鸡一般都有这样一个步骤,刀抹鸡脖子,放血。

  王俊凯放够了一个小碗血,多了王源会生气,少了也没用。

  最后的方法啊,没办法。

♢♢♢

  事后王源生了一场时间无比长的气。在那段时间里王俊凯这样不是那也不是,做什么王源都要跟他吵,甚至有次邻居还来敲门询问。

  当然王俊凯很好脾气的给挡了。

  王俊凯没觉得怎样,也似乎是早料到了,无论王源怎么说怎么做,照单全收。

  这天王源做梦,说起了梦话。

  “王俊凯你烦死了!”

  这一嗓子吼的,王俊凯都惊醒了。

  不过王源经过这一吼后倒安静了起来,之后的话都是嘟嘟囔囔地,教人听得不甚清楚。

  “你要是再……就不能活得长了……就不能……陪……了……呜……”

  王俊凯失笑,揉揉对方脑袋。

  “我也想初拥啊……但风险……这么大……”

  “你肯定……不怕……可我怕……”

  “老是这样……骗子……”

  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傻瓜。

  王俊凯微微笑起来,亲了亲王源的额头。

  我等得起。



伪end


@可可 

已经凌晨四点多了终于困了……我先去补个觉再来想想该怎么结尾才比较正常……

 半夜写东西果然容易头晕……写得不好来着……我白天再来改……

点梗这种事还是不多来了……

 
评论(3)
热度(108)
© 科二丷/Powered by LOFTER